close



最近辛拉麵店的電視廣告強力放送
中!

雖然 BO不時逛賣場時 都會看到

朋友也有推薦它有多好吃... 耳朵硬的BO就是沒買過也沒有吃過

志偉哥的各種造型裝扮可愛到爆 引起俺的濃烈興趣啦!!

家附近的全聯有優惠 5包只要109

買來吃吃看 體會一下KOREA的味道~




說到泡麵~ 這真的是一項偉大發明呀~

我的生活裡根本離不開它 

店裡有賣 我天天都會煮到

下雨天 我也會想到

半夜 我也會去摸到

所有外在因素及本人懶惰的日子裡 我都非常需要它!



便宜又方便 完全不用技術 花個幾十元 就可以享受美味  太棒了吧!

泡麵是個狠角色..


可是如果你以為

泡麵就是一成不變 那可是大錯特錯!

現在BO要利用辛拉麵煮出香噴噴的泡麵料理唷!

辛拉麵可以像我這樣吃

1.(一人的美味獨食)-香濃起司牛肉湯泡麵~



主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GO~開鼠囉!



鍋裡放入些高湯和喜歡的配料



包裝拆開後 辛拉麵的麵條較粗 份量也比台灣品牌的大



加入調味包後等水滾後置入泡麵煮到個人喜好的軟硬度



先將麵體拿出來放進碗中 上面放進起司片



再將牛肉片 蔬菜 和蛋依序加入至熟就可以了!



本人口味重 愛食辣! 灑上蔥花後還加了些辣粉漢胡椒粉~



看那個湯就知道這碗泡麵有多麼的濃

牛肉的肉汁與蛤蠣的鮮味 加上培根片的香氣

麵條吃起來QQ的 融化掉了的起司片透著一點點奶香

超奇妙的整個融合在一起  入口後泡麵的微微辣勁湧出

半熟的蛋黃與少許湯汁一起入喉 媽呀~

好吃得不得了!!

連吃個三天也OK的好滋味~  推薦大家這樣煮來吃吃看!









2.(二人共享的美味)-辣味豆腐湯泡麵




這個有些偷吃步~

BO是利用現成的辣味火鍋湯底製作的



湯底裡加入蛤蠣 金針菇 和一盒嫩豆腐及少許豬肉片



水滾後 加入調味包一起沸騰



BO偏愛硬麵的口感 所以微煮一下就先放到碗裡



打顆蛋後 就OK

 

 


假掰的也用鐵筷來吃它~

咻咻咻~  看我吸的那摸起勁 就曉得我有多愛

賣相不算好的辣味豆腐泡麵鍋 吃起來棒呆了

半夜和阿牛共食到兩人都沒時間對話啦~

小辣的湯頭 因為放了超多的蛤蠣 喝起來有鮮味卻清爽

豆腐滑嫩且吸飽湯汁的口感  一口接一口

難怪俺的眼睛都撒瞇了....哈!

簡單的添加些食材 讓平民的泡麵來個華麗變身!

也可以讓給人不健康的泡麵多些改觀!


以上分享完畢!

希望看完文章的寶貝們 可以幫BO在連結上按個推推唷~





肚子餓的人快到賣場買包回來煮煮看喔~

辛拉麵4+1袋裝增量包促銷活動現在於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惠康或全聯社的通路皆可買到,全省同步優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