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對於自己的皮膚不白晰這回事 其實真的是挺在意

所以一直以來 對於如何改善黯沉 或是亮白的產品 我都有著深深的被吸引力

這回BO收到了好禮 是由明基國際提供的體驗機會

NYFUXI 寧芙絲 瞬/間/嫩/白/ 清透精華

這是BO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的產品  所以有特別上網股溝了一下

這時才赫然發現! 原來在2009年的5月 牛爾老師早就有在女人裡介紹過呢..

我真的是太孤陋寡聞了呀~  摔頭!  


首先還是先和大家介紹一下商品說明~


寧芙絲 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80g/$1980 




 

內容物不是以ML數來衡量而是重量

80g還真的是挺有份量的~外裝盒也很清楚的標明製造與保存的日期




原產地是來自日本 所以另一面也以日文標示

效果的解析是:
1.有如敷面膜與按摩的雙層效果 可美白膚色

2.不易讓紫外線侵入

3.可增加乾燥肌的的保濕及調整紋理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請先確實的洗淨全臉

2.取適量擦於肌膚上 再推開

3.約3~5分的按摩於全臉直至吸收後 肌膚將呈現明亮透明感


【產品特色】

日本創新絲光柔焦嫩白配方「由外保養,向內滲透」嫩白三機制

1.肌膚表層透白

獨特的水解蠶絲與二氧化鈦配方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柔光防護膜』
 
產生柔焦蘋果光效果 展現裸妝般完美膚質

2.天然草本「複合深層嫩白因子」深層嫩白

將天然萃取之複合嫩白因子  如桑樹、胎盤素、葛根、綠藻、蘆薈等

深層滲入肌膚,讓皮膚白皙不暗沈
 

3.內部肌膚光彩自底層透出

持續使用不但可高效嫩白、修護肌膚、還可控油調理深入底層

「由外而內」讓肌膚自然透出光彩
 


【必BUY三大理由】

1. 微脂粒高效細微載體:搭載精華成分滲入肌膚深層,為您的保養品功能加分,保養輕鬆OK

2. 裸妝效果:具裸妝效果之保養品,使用後有如上裸妝般的透亮膚色。

3. 多效合一,一次OK:具備「嫩白、保濕、修護、飾底、控油、遮瑕、隔離」多重功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




好讓人期待喔~  我就是超想要白晰不暗沉!  






質地屬於乳霜狀 淡淡的粉紅色 薰衣草精油的香氣很濃

擦上它會有一種很安穩的感受耶~我的雙眼都不想睜開了!

先擦在手上看看  



乳霜質地 延展性高 吸收力也很快  在被吸收的那一刻很像水乳液的觸感

而且根本沒有油 乾爽的不 得 了 前後根本不需1分鐘便被吃進去肌底

也頓時覺得有水嫩感



有上的部位 當下變得透亮 卻又有柔焦效果也不會讓我覺得太過死白
 
另一邊反而好像有點乾耶

除了平時可當作飾底乳來使用 也可以當美頸 纖手 美足的修護喔!

而且 它還能當霜狀面膜來敷捏!   超多種的保養方式  其實換算下來  很超值!

洗完臉取2枚50元硬幣大小的量 塗抹全臉並停留5-10分鐘
等有些半乾的狀態時以清水沖洗就OK!  來試試!




開著冷氣洗完澡 兩頰有一些些紅 人中那也有些小紅




避開眼唇部位 敷一下  5-10分鐘



洗完臉 透的咧~ 連泛紅的狀態都好了些 我的媽呀! 這是個好東西啊~

怎麼我以前都不曉得 

 



之後依循做好保養程序 就可以睡覺覺

期待明天的妝前體驗






因為這個產品含有二氧化鈦 裡面含有礦物粉末 所以較建議在白天當飾底使用

後續在接著上彩妝的程序 就可以囉~  

所謂沒圖沒真相 BO以半邊臉做實驗 取用的量還不少

BO想測試 會不會因為量多就有面具感嘛~心機超重的!

點於全臉後推勻它






噹噹噹~有差 有差耶!
有上的那一邊很明顯的有瞬間嫩白 卻又不死白  ((大力拍掌...

雖然黑眼圈還依舊存在 但是和另一邊比較起來 還是有明顯的落差
等等再上個遮瑕 我不就零瑕疵了.....哈哈~(((想 很多..也想 很兇! SORRY!俺失態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 沒有二層的色差喔!  也不會有粉感  

   OH~ 旋轉一下!!  我這個黑妞也有春天了 

快補上另一邊.. 



又是保養又可當飾底 雖然也有隔離的功效

但是BO還是上了一層防曬才安心出門去上班!!

到目前為止BO已經天天使用約1星期 之前天天都要上好幾層才能達到的效果

現在簡單就能實現 超想大叫的告訴大家我那開心的心情!

對於美白的成效 目前還不能夠說的準 但是透亮感是有感受的喔

加上 它的控油程度對我來說相當的好  讓我可以沒有夏日脫妝的困擾

不知道妳有沒有找到適合的夏日保養產品呢?   現在 我可以大聲說: 我有囉!


更多相關資訊可參閱  寧芙絲官網


另外分享:

女人我最大--莎莎試用60秒瞬間美白魔法


我最大-試用後Kevin做實驗 不只是瞬間美白,讓你維持一整天的嫩白


寧芙絲的強效控油實驗及神奇瞬間嫩白效果



以上






看完文章請給BO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