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文化中心附近有許多的小店

記得BO還在就讀對面的國中時

下了課 最愛在廣州街附近亂晃了~

這帶的小巷弄 有時會讓我覺得有東區後巷的感覺

今天 隨意亂點兵

發現了這間炙燒牛排的小店



門口的小檯燈 好可愛

搭上鮮綠色的牆面






門口擺放了餐點立牌

很明顯的標示了餐點內容和價位以及消費的方式





走美式鄉村風的裝潢

連門面都相當的一致耶~

先看一下店內的環境唄!




店內空間不算是很大

只有平面的ㄧ層樓

但若坐滿應該也可以容納60人吧




插一句:妳是沒臉見人ㄇ???



整個很同系列耶~
連菜單的設計都如同其名 有牛仔




當天我Oder的餐點是肋眼$360元

阿牛點的是基本咖雞排$140元




+100元就可以多

1.磨菇造型的酥皮濃湯~






磨菇濃湯 不錯喝! 尤其是上面的酥皮泡的軟軟的

好愛呀~

只是若強求那種精華高湯熬製而成的湯品
這道可能會讓妳失望!

2.香蒜吐司



沒有錯!! 就是很單純的厚片土司 塗上蒜味醬

吐司本身的口感還可以加強

如果考慮到成本控制 或許烤焦些會加分多一些


3.主廚沙拉



 冰震度不夠
導製沙拉吃起來生菜不夠清脆
千島的味道也有些過甜
而且 底層鋪的居然是高麗菜絲
這個讓我很反彈~
只有蛋可以吃 


4.飲品


我選了紅茶
嗯~
就是一般的紅茶
古早味的那種


5.甜品

我當天挑的是焦糖布丁

口感是屬於偏硬的

因為只吃了一口 所以就沒拍了

總結~

套餐只需要加100元就可以
相對 要提供那麼多種也不能賠錢
東西的質感就不是那麼完美
BO建議 如果不是那麼餓
這100元就省了吧~


接下來 看看我的主菜登場~呼~





超級大的肋眼牛 足足有8盎司



整個鐵板位置幾乎都被佔的滿滿滿了

牛排下還有鐵板麵.....


阿牛的雞排 也不小啊~

也是有那鐵板麵

看來這餐 會很撐!!!!


分食著一起吃 肋眼的肉質普普
但是分量驚人

雞排的口味有些淡 感覺醃製的時間還是味道調的不太夠
讓我加了許多A1牛排醬來吃

整體來說

以價位來評斷的話  店家所提供的服務及裝潢還有餐點的豐富性是很足夠的
但是 若是以口感來說 這間店根本就是較高級的夜市牛排館

好不好吃其實也是看個人口味而論
要求過高對店家其實也太苛刻

路邊攤是台灣的特色之一
但是有時夜市的髒亂 真的會讓BO倒吸一口氣
沒有太多預算時 這間平價牛排館真的也是可以解解饞的


以上






分享完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