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最近天氣熱得狠~

連家裡的二隻貓都熱到無力

牛恰比每天都一副懶洋洋的

看得我也好累唷~






 

7/6. 天天高溫  熱到老娘的內褲都濕ㄌ!!!

我需要清涼退火的青草茶

老闆~給我來一杯  錯!! 來一瓶好了







7/7. 窩的馬~現在也太競爭ㄌ

麵包店一律只要15員都已經夠便宜了

滿120員還送一盒冰淇淋

生意很難做捏!




買了幾樣回家食~

果然 便宜的東西 只能吃不能說好吃








7/8.  瘋世足 持續發威中

即使隔天上10點 我還是要睜開雙眼緊盯

陪伴著我的


 
當然零食絕對不能少

最近我超愛陽光滋味的地中海多穀片

香香脆脆的 一邊看 一邊啃

很搭捏~

阿牛推薦的話匣子 鹹酥蝦 香脆片


ㄣ.......妳留著自己吃好了



 

再喝上一瓶養顏美容的蘆薈汁

消消火氣 

新鮮的蘆薈顆粒 咬起來啵啵的

很有口感耶





7/9.  小隻的 妳是真懂還是假懂啊???

妳分得清楚 現在是哪隊對哪隊嗎???

題外話    

  ..........拎老北是給妳剃了個蝦密鬼剃頭啊!  喔~好醜!!)))))





 

7/10.  我差點燒死我自己!!

家裡浴室的電燈無緣無故不亮

原本還以為是燈泡燒掉

誰知道是燈座的線路整個溶了

好可怕~

被阿牛訓斥了一頓



阿牛: 跟妳說不要睡覺時還一直把浴室抽風打開吧! 妳看

雖小BO:  嗯嗯.....

阿牛:都溶掉了耶! 萬一電線走火怎麼辦??

雖小BO: 我只是想保持浴室的乾爽咩~ 怎麼會這樣??

阿牛:浴室沒有潮濕就要關掉電源啦~不然整夜一直運轉 就會燒起來
幸好這次沒甚麼事 不然...%^%(**^&%^$


雖小BO: 知道啦~







7/11.  我知道海豚會轉彎

可是有些人的腦筋卻不會轉彎

保育和利益  往往都是利益被重視

真是飽ㄌ....


以上








最近發文漸漸有無力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