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莎莎的號召~我也來發一篇包包連線文囉~哈哈!!





這是一個大工程...因為我的包包超多東西 哩哩摳摳都會丟進去

上輩子 我應該是有逃難過吧!! 可是還是敵不過GI姊...呵

所以光是拍拍拍就花了些時間



看日雜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包包大突擊的單元了呀~

因為從裡面可以發現每個人的小小祕密還有一些新奇的小東西


廢話不說~ 攤開俺的包


基本上 俺的包分為上班用VS出去玩用!




先介紹一下上班用的包唄~


我最愛這類的超大托特包 因為它的容量大 甚麼都可以裝進去...


沒啥品牌~是在西門町亂晃的時候買的 


價位好像不到NT.300  防水的材質隨意亂擺也OK~

SIZE大約可以放進我那12吋的筆電剛剛好~



倒出我的包~   一堆有的沒的捏!! 不用去健身房了


1.bADGER的小袋子 ((滿額送的小禮物))


紫草膏.我心裡的萬用膏 不管是切傷燙傷我都用它 我不能沒有它

小花眼藥水.帶了隱形眼鏡也可以用 網路上或是一些賣日貨的商家都有的買

Nexcare護理小幫手.裡面有酒精棉片 ok蹦一般型和防水型

雙面醫藥盒.裡面綠色的是茶花錠 黑黑的是b群 白的是鈣片 另外的是吃腸胃的

另一面我則放了美容用棉花棒 尖尖的那面可以用來將暈開的眼線擦掉的

大創有的買 一大罐一樣39




2.底妝類的化妝包>>大創花39元買的


SMASHBOX HD數位感光粉底液HIGH DEFINITION HEALTHY FX FOUNDATION

已經買到第二瓶 又薄又透 愛的不得了

SMASHBOX 瞬間光采平衡乳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LIGHT

含有胜肽成份的清爽乳液.水份佔了60%!有時肌膚因缺水而造成敏感現象時

有上妝卻不服貼的狀態 用它就馬上不浮妝
 
SMASHBOX 揮別油光補妝膏 COMPACT ANTI-SHINE

膏狀的吸油面紙 夏天出油的頻繁 用它不怕豬油紙讓人反感

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粉餅spf16

花瓣少女迷惑了我~心得改天po文來分享!

媚比琳礦物遮瑕膏

便宜又好用遮瑕力夠也不厚重

媚比琳眼戲設計師眼線膠(黑)

好上又防水 雖然還是有些小暈 但是平價讓我還是愛用中

kate眼影

還用說嗎??都凹成這樣了 就知道我有用多兇

妮維雅水感清透隔離霜

我的第三瓶 很清爽的質地 一直補也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泛白
 
打完雷射我就用它拼命擦

資生堂睫毛夾

老字號 從偷用媽媽的開始用到現在 合我的手勢 不更換



3.護唇膏的小包>>大創花39元買的

露得清防曬護唇膏 SPF15
嘴唇也會有老化問題 所以一定要防曬! 雷射時醫生這麼說

CARMEX小蜜媞護唇膏(櫻桃和草莓)
轉管式的 水果味濃沒有蠟味還會微微涼涼的
不像罐裝的那麼油

黎得芳佰草賦活護唇蜜
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放一下閃閃惹人愛 DJ

歐舒丹純乳油果木油
可滋潤任何一個部位也可以我都當護唇膏獲指緣油使用

JILL STUART莓淬果露嫩唇膏
夢幻的包裝 莓果的香味 讓我敗



4.眼唇類的小包>> 大創買的~照樣也是39啦

由左到右

loreal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大創買的眉毛定型液

ettusais-艾杜莎試妝時拿到的旋轉唇筆

integrate完美顯色唇線筆BE350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OR391

int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RD328

眼線筆(黑.白.棕)

stila染眉膏


fasio睫毛膏 纖長+濃密

B&C 雙效濃密捲曲睫毛膏

媚比琳XXL EXTENSIONS 柔順超延長睫毛膏

媚比琳
9X Colossal膠原蛋白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

RMKW絕色睫毛膏

媚比琳超能飛長翹防水睫毛膏






5.芭娜娜塑口袋>>購於瑞豐夜市

ELMO包裝面紙->小區買的一大條49

小區滿額贈的薔薇隨手雙面鏡

妮維雅爽身噴霧

歐舒丹護手霜->朋友贈送的 美國版 不確定是啥香味 但是很好吸收兩手頓時乓共共

6.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隨身瓶 加價79元購入IN小區

7.我的存摺簿和筆記本

用來抄想買的東西和用來匯錢出去的


8.瑪麗貓絨毛袋我的3C袋>>購於香港機場的迪士尼門市

66合1讀卡機>>可用來讀取各種類記憶卡

MP3>>騎車車的時候耳朵才不會無聊

USB>>自從電腦中毒頻繁 現在學到教訓要先存檔

MP3的轉接線>>一邊上網一邊充電用低

耳機加收納馬卡濃>>給耳朵做伴用低

 


9.俺低錢包>>>用了好久...好想換新的...

BO:阿牛你有看到ㄇ??嗚呼~

阿牛:

左邊是信用卡 右邊是證件 後面還有提款卡

黃黃的那張是財神符 希望我的錢包都不會空...祈求

當然 還有一定要擺的錢~



10.我的菸盒 抽菸有害健康..我少抽少抽 慢慢少抽...



11.我的零錢包>>買飲料送的小小一個很方便



12.我的刷具包...滿額贈的



刷具我都用MAC 擠得捏~

13.我的手機~被我摔得很慘 也該換了~阿牛~~)))硬是要喊給你聽~


以上 是我上班時會帶的東西

有時還會再加上我的筆電 爆多的東西帶了有時又都用不到 但不帶又沒安全感



 

 
 出去玩 我的包就小一點  萬年青LV Speedy30波士頓包

裡面塞了和上班差不多的東西

1.相機包>>大創購入

2.同上護唇膏的家


3.這是店裡的遙控器和保全卡..不小心也攝入>>GI姊購買低



4.丹寧風的蝴蝶結髮圈>>購於瑞豐 好像才40元

5.刷具包


6.LeSportsac包>>心怡同學送的


一邊放我的手機

一邊可以擺零錢

7.LongChamp化妝包>>心怡送的~揪甘蝦



和上班的底妝差不多

只多了安耐曬的隔離和SMASHBOX的礦物蜜粉餅啦~

8.DOVE乳霜潤膚制汗爽身噴霧

9.眼唇類彩妝的家

10.錢包

11 .咽盒

12.YSL 聖羅蘭 Baby Doll香水 >>姐姐送的禮物
清新的花果香調

     

 

 呼~啦哩啦紮的寫完了~揮汗

終於可以跟莎莎交代了  希望大家喜歡BO的分享捏!!

標題寫了是包包大連發~

女孩兒 也快快解放妳的包包跟我分享吧~






同場加映



lisasa的"
女孩包包大揭密"...我也好想擁有黑莓機。。。 

可愛BUBU的"
包包搜查文"....aveeno的護手霜我也想要一條~

安妮的"
一起來偷窺安妮包包"...超搶眼的機車包。。

KAT的"老派少女的秘密包袱"....好多買不到的外國貨。。。

學生千金妹的"What's in my BAG?"...芒果外衣的I PHONE 很夏天

安妮的"偷窺安妮包Part.2*趴趴造化妝包"我也想要閃亮亮的眼妝..

*最新增大小姐的"讓我家男人皺眉的隨身包分享"可愛的毛茸茸耳機和百用眼影盤我也要

以上 陸續將有更多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