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文拖很久...

4/5的行程 懶散的我 現在才po文 ....XD



很少坐高捷的我 這一天 將將....搭了大眾運輸 往左營站前進~

這麼說 雖然很對不起阿菊市長


因為 聽說 新光三越 已經開幕了


除了百貨 還有個彩虹市集


好奇心強烈的想去看看





高捷通往百貨的路徑 剛好有圖像藝術創作的展覽




超多可愛的喵喵圖畫

我最愛喵咪了~ 喀咂 喀咂 相機閃不停



是由這個美麗的插畫家所畫的喔~



大名鼎鼎的美格自畫像

好CUTE

還記得以前很喜歡去看美格的部落格.....(((老人的回憶湧現))),,,,




SORRY!!  作者~我忘了妳的名字

但是 你的畫 很酷


一爬上捷運的階梯 左邊是百貨 右邊是市集

我那麼有藝術氣質 當然是先逛市集~ ((瘋了 不要臉成這樣 別忘了你姓劉 不是姓王 也沒再賣瓜 好咩....倒彈ㄌ~))


市集一共有4層樓

一樓是創意市集  有一些自創的東西販賣

一轉進來 便看到這車~((((大小姐 你應該很面熟唄~

但創意是???? 汽車紋身ㄇ??



 

 



不知道 能不能在這裡玩大風吹??



 

 這個袋子 挺好看的

但是 有些小貴~




這一櫃 賣的是寵物的小東西

用不織布做成的各樣式喵狗帽帽

我喜歡小雞的  一個的價位$230

 

頭超小的喵喵也可以戴耶~ 是不是很可愛

是不是很應該買 找遍理由藉口....






很好的創意 用樹枝來吊飾品耶 偷學 我也要在房間偷偷擺  嘿~

 

 

 

接著往2樓前進

二樓是潮流市集 也就是一些自創品牌

再來是3樓

有一些網路上賣很夯的美食





做成像棒棒糖的冰棒

 

很多種口味 當天我選了芒果 阿牛挑ㄌ抹茶



屬於不過甜的冰棒 但不算濃郁 

一支好像 40元

吃趣味的成份多一些

 

當天 基本上是衝著這個來的

杜樂麗Tuileries法式烘培坊

當天 買了7入的Macaron  $315



十幾種口味的馬卡龍

購買時是不能挑選口味 而是店家由搭配好的組合來販賣

在場的小姐很細心的講解了顏色代表的口味

但是回到家一打開 完全沒有任何的標記

所以 根本就分不清

吃法有常溫 和 冷凍過後的二種吃法

我偏好常溫 因為冷凍後又退冰 馬卡龍的外皮 會有些化開

因為分不清口味 所以便從第一個開始試

無論是哪一個 我都覺得好甜 好甜

中間會QQ的口感 我很喜歡

但是甜到離譜的程度 我和阿牛兩人共食一粒 都覺得多

有種失望的感受

我想台灣人還是不適合那種東西

我還是吃蜜地瓜比較對味....

以上






看完文章 麻煩幫BO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