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用的產品是小區的獨家品牌 蒂芬妮亞所推出的新品

完全淨化二步驟

內容物有二種

Step1.無油感。清爽潔顏油 [低刺激 無酒精 敏感肌適用]


Step 2.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 [溫和清潔 保濕 調理膚況 角質更新 鞏固天然防禦力]


剛收到就被廠商可愛的包裝吸引....

淡淡的水藍色還搭配了藍色圓點點的蝴蝶結

三角飯糰的造型盒包著 收到真的覺得超有FU

阿八的我還做了動畫開箱畫面>>>>>看一下嘿~







打開包裝盒 裡面有附了一張商品卡




裡面除了比較了與其他同類型商品的積分之外

讓我最最驚呼的就是未來上市後的價位

潔顏油$199 洗顏霜$179

雖然不知道ml數 但這等平價的價位 真的是讓所有人購入都不用猶豫!





包裝盒底還印刷了產品的功效 很細心捏~


卸妝洗臉是天天都必須做的

一天有時還會重複個好幾次   選擇一項溫和不刺激肌膚的洗卸商品

對敏感肌的我來說 是很要緊的

有些商品 香味很好聞但是相對的香料的添加也多

有些洗後讓臉有緊繃感 又會感覺不舒服

太過咕溜 又怕洗不乾淨

這款強調不含酒精不刺激 PH5.5弱酸性的洗卸用品

敏感肌的我使用起來  不就可以放100顆心~



先來使用清爽潔顏油唄



幾竟透明的潔顏油 質地不像一般市售的那麼稠

我還一度誤以為是化妝水的那種質地

香味有些柑橘味 還有一點點檸檬馬鞭草的味道

屬於淡雅的味道  完全沒有油味  好感度馬上強烈上升~




潔顏油的瓶口  看似很容易灑出來 



但是 要倒它 可使要使點勁兒ㄋ~




接下來不免俗的是>>>>>測試實驗室時間.....

眼線系列

 

 

乳化速度相當快  輕輕鬆鬆便卸除了

而且真的不會油 又很清爽

我用水輕輕一沖就很乾淨 

洗後 也比之前保濕些

  


   測試實驗室再一發>>>>



 

 

 

超難卸的MJ睫毛膏 雖然花了小許時間

但終究也是順利卸除

乳化時仍呈透明狀 這點還挺特別的

一樣用水清沖 手紋變得很細緻  真讓人驚呼

的確有輔合訴求的所有妝都可以卸

好用好用~





接下來順著用胺基酸洗顏霜囉



全白色的瓶罐 打開它 真是讓我瞬間想噗ㄘ一笑

尖尖的頭 讓我想到了永澤了 噗~

也挺像蛋捲冰淇淋的感覺 很CUTE

質地相當的綿密 看起來密度很硬的感覺

實際卻還蠻好挖取

有種淡淡的花香 和那個S開頭的味道差不多


來用看看嘿~

 
 

洗顏霜 沒甚麼泡沫 

若喜歡綿密泡沫的可能就得依賴打泡網

我則是一點都不介意



對比一下洗前洗後

 

 


心得總結: 相當物美價廉的商品 整體的適用性也相當高

 使用潔顏油時不小心張開眼睛也沒有矇矓感

  清潔力不輸專櫃品牌 也不會犯過敏

溫和天然的成分讓每種肌膚都能使用

上市後購買率95%


蒂芬妮亞相關分享 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bobo11210813/771610

以上分享完畢!





看完文章 記得幫BO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