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超級開心可以試用新上市的視康睛艷星綻黑

之前看到楊丞琳代言便讓我超級想用的

可惜 衝到眼鏡行要購買時卻沒有我可以戴的高度數

後來

又出現新廣告 >>>>>>高度數上市   600-800度都有了

就是這麼將將好!

剛好 頭一回的視康試用機會就出現咧~收到的是3天份還內付了一份產品DM











此款廠商訴求專為亞洲人設計.以獨特黑色基調增添紫色璀璨光澤!

好吸引人啊~

可是這讓我回想到 當初的洋娃娃放大片正流行的那會兒

我也有趕流行的和雞八毛一起在網路上買過

戴起來.. 若沒化妝跟鬥雞眼根本沒兩樣

化了妝.. 也是看起來也超不自然 的確是像洋娃娃那麼的假

希望 視康不會讓我失望~

先看一下產品包裝嘿~





和之前的彩色日拋式相同的 除了星綻黑 還有

其他四色可以選擇...(..藍.)






是個大大大近視的bo 用的是最高的度數800度>>>



打開後的產品樣貌~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2-in-1雙層色圈




外圈放大效果加強+內圈自然星芒環狀設計



超級開心可以試用新上市的視康睛艷星綻黑之前看到楊丞琳代言便讓我超級想用的可惜 衝到眼鏡行要購買時卻沒有我可以戴的高度數後來又出現新廣告 >>>>>>



長期都是配戴角膜變色片的我 前些時候記得新聞有報導過

角膜變色片長期使用會造成眼睛被染色

嚇的我有些時日不太敢戴角膜片

而DM裡介紹了視康的鎖色技術  讓我的疑慮能夠大大降低  安心戴著它


接著 試戴囉!!



試戴前 bo的眼珠不算是很黑的那種 眼珠大小應該算是正常吧...@_@%^&#只是有死魚眼而已





試戴後  雙眼真的瞬間放大又晶亮 雖然內圈的紫色星芒沒那麼明顯

但是亮亮的小心機卻是這款讓人感覺不像假義眼的關鍵吧

而且放大片本身還挺有彈性的 不會像有的隱形眼鏡要拿取時會容易黏在一起

或是太過於軟趴讓人要撥很久不好配戴

 

8.66mm的基弧和我眼球的弧度也挺合

鏡片的定位能力也很優秀 不太容易會在眼睛裡溜來溜去亂移位喔

最最讓我驚艷的是視康這款產品 含水量有69%

老人的眼睛總是容易乾 對於配戴眼鏡時間偏長的我來說相對的高含水量對我來說是很需要的

當天配戴時間是AM12:00-PM11:00

我知道 很久!! 但是試用就是要知道極限在哪嘛~噗!

沒有霧霧的 有些放大片會! 舒適度也相當不錯 通常戴那麼久時間眼睛有血絲是一定的

但看照片(右) 是當天回到家的現照 就知道這個讚~


下列是在各個光線下 呈現的感覺 分享喔~



最後心得~

   現在戴放大片好像已經是妝容的一部分
   但是要找到一副沒化妝時也可以配戴卻不會假假的 就很難了~
   星綻黑顯現出的是一種自然的深邃眼色
   閃亮的黑色 讓你可以應付任何色系的妝容
   而且 日常生活上使用起來也不會有突兀感 很適合想耍點小心機卻怕被主管釘的妳喔

 
 想知道更多關於視康的更多訊息  http://freshlook.com.tw/event/

以上








看完文章 記得幫bo推一個唷~

也可以回覆文章給bo一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