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

小區想害死人嗎~

加一元多一件這ㄍ司囉更 讓我的口袋破洞啦!

不過 LOREAL的溫和眼唇卸妝液 2瓶才300

比打85折 還要 咖秀 咖秀捏~

不屯 對不起自己





3/16

可愛的心怡:

對於照料親人會有的阿詐 我了解

妮這陣子辛苦了捏!

媽媽的情緒難免會反覆些 妮要多多開導她   甘巴茶呦~

不爽 就呼阿老巴掌 好囉~  XD







3/17

小區結束 換小美打85折 是講好滴ㄇ??

輪流薛錢戰 可惡MJ 沒折扣!









3/18








親愛的 尼的手藝也太好了吧

不過 那麼晚了還吃這麼補 不肥都難

但是 還是謝謝尼唷






  3/19    

蘇西的世界 也太好看了吧~
 
整部片毫無冷場 講述的是一位14歲的少女 
 
蘇西沙蒙有一天在放學後被鄰居謀殺
 
她處在陰陽兩界的中間地帶
   
俯望著因為失去她而面對傷痛的親人
   
以及殺害了她的兇手

是一個關於生命,以及生命結束後一切的故事

整部片的畫面拍攝的很美 還有我愛的蘇珊莎蘭登

((感覺有她的片就不會難看!))

超級觸動人心~ 

失去親人的那種感受 太寫實    心裡會酸酸的

我堅持 我老了要當那種外婆~  酷!






3/20





阿喵~ 打烊時別再躲在店裡了

尼不知道 我們只有上班時間可以罩尼嗎???

江湖上的追殺令已經發布了

尼要安份一點 不然又要去流浪了!







3/21
路過的路人 可能會以為 我待的店是T吧

晚上的客人 怎麼都是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