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BO按一下唷~!




這是參加BLogAD得到的試用機會

蜜妮2月新上市的眼唇卸妝液

蜜妮的卸妝油 大家的評價都極高

所以讓BO對眼唇專用的新品也充滿了期待ㄋ~


使用眼唇卸妝的產品 BO有些固執

因為以前買過專櫃品牌的眼部卸妝液

用ㄌ差點瞎掉!!!!!!

刺痛.太油.效能不好 都是我在意的點!!

所以 一直以來我都用 Fasio

但是後來發現更改新包裝後 的卸妝液 變得比較不好用了

所以正處於想更換品牌的時期

得到18ml的體驗品

簡直像在沙漠裡有水喝一般~太感謝BLogADㄌ~

強調  即使擦了多層的防水型睫毛膏 也不比反覆搓揉

微米級潔淨配方和玻尿酸的保濕成分


卸後清爽不油膩  舒適不乾澀

而且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 能夠溫和潔淨不刺激


剛剛好 很適合我!!!!!!


特意畫了個大濃妝搭配上了我心中排行超難卸的睫毛膏

測試一下~


油水分層的質地 所以使用時記得要搖勻 讓產品發揮功效






超大的洞口 倒取實很方便 但要小心手殘倒太猛




使用步驟也超簡單~(看圖試試看)





當天的妝容~



使用的睫毛膏




先將化妝棉充分的浸濕 約50元大小範圍



輕輕的敷在眼上約10秒 再照著說明那般由下往上擦拭眼睫毛




上眼皮乾淨 但下眼皮還有



所以再將化妝棉折對半擦拭下眼皮



來張近一點的




太驚人了~

超難卸除的睫毛膏都不需花費力氣來卸

而且 使用起來不會有白霧霧的困擾

清爽度也很好

更加沒有讓人擔心的刺痛感

卸妝後的眼周附近也感覺保濕不乾澀

真的是一瓶效能極佳的眼唇卸妝液!

外瓶的包裝也很可愛!!

真是讓我迫不及待購買正品

現在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正好剛上市熱賣中

BO超超超推薦!!!

一定要去買唷~

想先體驗看看的朋友 小區有賣體驗瓶 只要39

趕快去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